跳到主要內容

搜狐娛樂麻辣對話張藝興:來自EXO的呆萌三好生

提示點擊"搜狐娛樂"一鍵關註,情商一等一的小孩兒啊~


搜狐娛樂訊(千一/ 趙明奇/視頻)EXO是誰?不知道你就out瞭!有他們現身的發佈會黃牛售票敢叫價到幾萬,沒有任何拍戲經驗的兩位成員鹿晗、吳亦凡剛一回國發展就受到各個大導演的青睞。而第三位回中國發展的成員張藝興也先後接到瞭《奔跑吧兄弟》、《2015央視網絡春晚》主持、電影《從天兒降》等大單。更讓大傢對他刮目相看的是,他拿到瞭韓國SM公司第一張「pass卡」:即允許EXO成員張藝興(LAY)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張藝興也成為SM公司成立以來首位獲得在中國自主發展權的中國藝人。




就在其他成員還鬧著解約官司時,張藝興已經開始籌備個人工作室,這樣的反差讓張藝興背上瞭「心機」的罵名。在接受搜狐娛樂專訪時,張藝興還原瞭成立工作室始末,對被批「心機」、吳京稱「EXO是男是女」這些問題通通接招。更有藝興上一次為什麼大哭、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有過什麼戀愛經歷、想什麼時候結婚等私人問題獨傢放送。


Part1
吃螃蟹的人:「工作室能不能成功沒人和我保證」


關於個人工作室的成立,有人說張藝興是幸運兒,但正如張藝興所說,「我選擇堅持這條路,到底能不能成功沒人能和我保證。」他是SM公司第一個吃螃蟹的人,享受著蟹肉的鮮美,也承擔著被蟹鉗夾傷的風險。在采訪間隙,張藝興會主動和記者聊有沒有關註EXO,然後講他們接下來的行程安排。紅透半邊天的EXO早已不需要這樣主動介紹,但張藝興依然這樣做。


搜狐娛樂:你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這個契機最初是怎麼形成的?

張藝興:最初我的想法就是,雖然我是在韓國出道,在韓國有發展的空間。但是其實我是一個中國人,我希望得到中國大眾的認可。然後更多的回來看看中國的歌迷朋友們,也想多陪陪傢人。在活動的時候如果在長沙,比如去《快樂大本營》就可以去看看我的傢人。


搜狐娛樂:這件事最初提的時候,是你更主動一些還是公司更主動一些?

張藝興:是我先提出來的,然後公司可能他也有這個想法,希望在中國進行藝人經紀本土化的策略和發展,所以可能達到一定的共識,所以還算比較順利。


搜狐娛樂:因為之前S.M公司都很嚴厲的,你是怎麼能想到會去跟公司提這個事情?

張藝興:因為相信吧,信任,就是因為信任,我覺得可以的。


搜狐娛樂:很多人說,你今天可以在中國成立這個工作室,和鹿晗、吳亦凡是有很大關系的,你覺得是這樣嗎?就是說你成立工作室是有他們的功勞的。

張藝興:首先我覺得是以前的事情會對公司造成影響,那麼現在我做的每一個選擇,每一個以決定,也會同樣給公司帶來影響。不管是公司還是我們個人,都在經歷這種成長、改變和嘗試的過程。我覺得是這樣。


搜狐娛樂:對於這件事,在網上說你是「心機男」,有看過嗎?你怎麼看呢?

張藝興: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聲音。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個事情。我現在執著、堅定地選擇這條路,到底能不能成功,到底是不是完全正確,沒有人跟我保證,沒有人告訴我最後的答案。所有東西都是我一直在探索,在努力去嘗試。所以我能做的就隻能是堅持自己的選擇,為瞭我自己的選擇付出努力。


搜狐娛樂:S.M公司在對藝人和練習生是嚴厲著名的,那你覺得最讓你崩潰的是哪一條?

張藝興:公司的嚴格,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也是為瞭我們未來更好的發展和能夠具備更強的實力,也可以磨煉你的內心。所以才會讓大傢誤解成是太過於嚴格、苛刻,我是這樣理解。比較困難或者說比較讓自己傷心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專業還不夠好,不管是唱歌、跳舞。再一個就是不能經常見傢人。我雖然不是一個非常戀傢的小孩,但是我的父親、母親、外公、外婆他們都非常想念我。


搜狐娛樂:鹿晗、吳亦凡離開對你們剩下這些人的影響大嗎?

張藝興:肯定不能說沒有影響,肯定會有影響。但是我覺得有句話說,大傢好才是真的好,大傢都好就好瞭。


搜狐娛樂:在那個時候你有安撫一下團裡其他的小弟弟嗎?

張藝興:他們內心也非常的強大,所以我隻希望現在我們所有的成員,可以一起手牽手的把後面的路走好。


Part2
呆萌三好生:「看到偷拍視頻我渾身都是麻的」成功沒人和我保證」


張藝興的微博名字叫「努力努力再努力」,在手機屏保上,他都會標註一些激勵自己的話。他就像班裡的三好學生一樣,在采訪中所有問題都回答得有板有眼。直到休息時,聊到前不久被卓偉偷拍,張藝興如脫掉大人西裝的小孩般high瞭起來,「看到那個視頻我渾身都是麻的,完全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拍的,尤其是我吃飯的時候,我旁邊明明是一堵墻他們怎麼拍到的呀?」說完還特地找出卓偉誇贊他的詩:「鮮肉再度從天降,苦修七載志未傷。」一邊念一邊解釋給大傢聽。有人問他見過卓偉嗎?張藝興難以置信地問,「卓偉老師是能見到的呀?」簡直萌出瞭「鮮肉」的新高度,讓不愛說話的攝像大哥也忍不住向他解釋道,「卓偉也是人好嗎?」


搜狐娛樂:看你在微博上經常發一些關於自己的自拍,一般像你這樣帥的人都很自戀,你覺得你是那種自戀的人嗎?

張藝興:我不屬於自戀的人,但是我的微博希望能夠建造一個跟粉絲溝通的橋梁,我有什麼最新的活動可以讓他們知道,所以有時候會給他們看我們在拍攝什麼東西,或是有時候告訴他們我現在還好,最近很好,狀態很好。


搜狐娛樂:來中國發展之後,肯定會有好多的電影的制片或者導演邀請你吧。

張藝興:最近的片約還是有很多,但是因為我最近在忙第一部電影的拍攝,所以我想把所有的精力全部集中在第一部電影。以後的工作,我也會跟我們的工作人員多談一下。


搜狐娛樂:就你本身來說,你最希望演一個什麼樣的角色?

張藝興:我想嘗試很多不一樣的角色,但最想嘗試殺手,而且是那種完全顛覆的冷血殺手。


搜狐娛樂:在你拍第一部電影的時候會緊張嗎?

張藝興:緊張,有壓力,而且睡不著覺。


搜狐娛樂:會向其他的前輩去取取經什麼的嗎?做過什麼樣的功課呢?

張藝興:我請教瞭一下宋承憲哥哥,我說哥哥怎麼樣可以演戲演好。哥哥非常和藹可親的告訴我,努力,你就會演好。然後我說有沒有什麼速成的方法,他說好像沒有什麼速成的方法,哥哥特別實在,他幫瞭我很多,告訴我一些演技方面的東西。


搜狐娛樂:去《跑男》錄制的時候,有被他們整得很慘嗎?

張藝興:我們跑男的幾位嘉賓都是非常非常好的,非常夠哥們、夠義氣的。因為他們都覺得我非常瘦弱,所以都來保護我。


搜狐娛樂:所以你是在綜藝節目裡面,比較放的開的,還是比較收著的那種?

張藝興:一半一半吧,但是基本上就是如果在綜藝裡面你看到的那個是我,就是我真正我的性格。


搜狐娛樂:可能你發展的道路比較多面,之前還有嘗試過主持、唱歌、演員,大傢都叫你「全能興」,你本身自己喜歡的是哪一項呢?

張藝興:我其實從小的夢想是音樂的夢想,當我當上藝人瞭以後,我覺得更多有一些責任,去引導更多的人。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往正能量的方向引導。然後我自己比較喜歡音樂,但是現在我也在演電影,電影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新鮮、非常好玩,而且是非常有學問、有講究的東西,所以我也希望在這方面也會下工夫。



Part3
天上掉下來的偶像:「希望讓更多中國大眾認識到我們」


作為偶像,EXO在青少年中人氣很旺,但另一方面,很多成年人卻對偶像崇拜並不感冒。在一個節目中,演員吳京看到EXO的照片,表示完全不認識,並問「男的女的」,導致粉絲的不滿。從成立到現在,圍繞著EXO組合一直有很多爭議,對這些,張藝興是怎麼看的呢?


搜狐娛樂:有很多人說EXO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偶像,有聽說過這個說法嗎?就是愛你們的人很愛,但是其他人可能完全還不知道你們的存在。

張藝興:當然,我們還有很多不足和還沒有讓大傢都知道我們的地方。


搜狐娛樂:之前有看過吳京看到你們的照片,然後問瞭一句說,男的女的?有關註過這個事嗎?

張藝興:吳京老師是我非常尊敬的一個前輩,也是個很好的演員,所以我從小看他的電視劇、電影長大。最近他也有一個新的電影《戰狼》,他是自導自演的,所以我也希望有機會能夠去看。然後我也希望在2015年,我們成員能一起努力,讓中國更多的大眾朋友們能夠認識我們。如果可以的話,多多支持我們。


搜狐娛樂:上一次你大哭是什麼時候?

張藝興:從答應過粉絲不哭以後,幾乎沒怎麼大哭過。


搜狐娛樂:上一次哭是因為什麼事還記得嗎?

張藝興:上次哭好像因為想傢瞭,我說瞭我不是那種特別戀傢的小孩,但是有時候可能是因為外公外婆的一個短信,或者是爸爸媽媽一個短信什麼的搞得挺難過的。


搜狐娛樂:那是在什麼樣的情景下?

張藝興:就是因為我不能回去,因為時間非常緊迫,它隻有兩天。在之前我參加瞭一個主持人的節目,主持網絡春晚。那個主持完瞭以後,因為我落下瞭一些舞蹈,我們團隊的演唱會在即,沒有時間去給我休息、回傢。所以在那天,就是他們都在回傢過年的時候,我就在那裡練跳舞,因為不想拖後腿。所以我那天跟他們打電話的時候,就是喂,媽,新年快樂,羊年大吉。然後就這樣(流淚),但沒有讓它流出來。


搜狐娛樂:那當時傢裡跟你怎麼說啊?

張藝興:就是因為我們傢裡非常熱鬧,別的親戚、遠方親戚都過來瞭,每個人都跟我說瞭話,心裡很不舒服。那個時候剛剛練完回傢,我一個人在廁所。


搜狐娛樂:你有過追女孩的經歷嗎?能不能跟大傢分享一下?

張藝興:有啊,當然有瞭,就初中的時候吧。


搜狐娛樂:然後那是成功瞭還是被拒絕瞭?

張藝興:一開始應該是失敗的。


搜狐娛樂:比如說你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如果你追求她,她拒絕瞭你,你是那種會繼續等下去呢,還是會再尋找下一個目標?

張藝興:我會等,對,我會等。


搜狐娛樂: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更想找中國女孩還是韓國女孩?

張藝興:隻要心地善良一點,然後性格跟我稍微吻合一點就好。中國韓國這個不是問題,主要是性格和人好就行。


搜狐娛樂:媽媽對你找女朋友有要求嗎?你想什麼時候戀愛?

張藝興:媽媽她說隻要對我好的,她都覺得可以。這個看緣分吧,如果來瞭的話,也擋也擋不瞭的。


搜狐娛樂:你對婚姻怎麼看的?因為現在很多粉絲都會比較瘋狂,如果結婚瞭你會選擇隱婚還是直接公佈出來?

張藝興:對婚姻首先敬畏,敬是尊敬女人都不容易,畏是愛有永恒,愛能永恒嘛,這樣。隱婚什麼的還沒有想過,反正我看大傢的心態,然後我再來決定吧。到那個時候大傢如果非常反感這些東西的話,我可能會做出一些調整,現在我是沒有想到這些。


搜狐娛樂:那你對自己未來的發展有什麼計劃呢?

張藝興:現階段還是能夠在中國,讓更多中國大眾能夠認識到我。如果可以的話,認識到我們組合,然後能夠更好的發展自己。


搜狐娛樂:以後你來發展,就是韓國一些同組裡的人帶到中國來嗎?或者幫助他們。讓更多的中國人能夠更熟悉他們一些。

張藝興:對,可以,如果有這種機會,我願意做這樣的引薦,希望可以幫公司也樹立好形象,我自己也好好發展。


錯過瞭過往好文章?沒關系!
點擊左下方【往期回顧】
或發送相應數字如【3】or明星姓名如【鄧紫棋】
即可查看:
1 【特搞| 明爭暗鬥!十個當紅小鮮肉的宮心計】
2 【看!張柏芝是如何將一手好牌打爛的……】
3 【聽說,鄧紫棋走紅後和耍大牌更配哦~】
4 【胡兵讓日本人震驚瞭!10萬購物?那都是窮人!】
5 【拍電影上綜藝曝女友,杜海濤的春天來瞭?】
6 【把偶像捧上天!小編手把手教你怎麼送給愛豆一顆真☆星星☆】
7 【退賽黑色7分鐘再震撼,都比不過孫楠事後采訪的高能(ಥ_ಥ)】
8 【全裸賣肉變態炒緋聞,明星賣歌36計大放送!】
9 【巡回婚禮順利造人,看周董如何把日子過成童話!】
10 【墮胎同居周三見!匆匆那年的魏晨情史,比你想的精彩多瞭!】
11 【演出市場誰最紅?李易峰賣不過李宗盛!】
12 【《爸爸3》監制確認已接觸張嘉譯韓寒鄧超劉燁吳秀波!有戲嗎?】
13 【看過來!女星教你如何用眼神寵~溺~那個他(●—●)】
14 【北京都是沙塵暴的那一天,張傑終於承認自己土瞭!】
15 【放話彎瞭這麼多年,范爺終於變直瞭?】


點擊「查看原文」查看張藝興完整專訪視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偶像捧上天!小編手把手教你怎麼送給愛豆一顆真☆星星☆

☆☆提示 : 點擊 " 搜狐娛樂 " ↑ 一鍵關註,誰是你的星? 今天,在一堆懷孕封殺吵架的新聞中,有一條短短的新聞,溫暖瞭很多人的心。 《第41981號小行星被命名姚貝娜 寄托哀思》 據NASA公佈的消息顯示,第41981號小行星已經被命名為「姚貝娜」(Yaobeina),命名者是香港業餘天文學傢楊光宇先生。這顆小行星由他在2000年12月28日發現。 美國宇航局網站上這樣介紹姚貝娜: 「姚貝娜(1981-2015),一位才華橫溢又充滿勇氣的中國女歌手,曾因在流行音樂方面的造詣屢獲獎項。她有一首歌叫做《心火》,講述她與癌癥抗爭的故事。不幸離世後,她捐獻出瞭自己的眼角膜。」 多說一句,姚貝娜捐獻的眼角膜目前已使3人復明,剩餘還可幫4人。 從此,有7個人可以用她的目光繼續感受這個世界,而天上,也有一顆屬於她的星星閃爍著俯瞰這個人間。 其實,以明星的名字為星辰命名,這種浪漫的舉動楊先生早已不是第一人,從最早的巴金、陳景潤、金庸、鮑德熹,到後來的徐克、林青霞、周傑倫、李宇春等等,都在宇宙裡有著屬於自己名字的星星☆☆☆☆☆ 「把偶像捧上天」 可不隻是一句空話而已喲。 提問:這麼多明星都可以命名星星,究竟命名這件事情是有多容易??? 說容易呢,也不容易,說難呢,也不難,簡單來講就兩句話: 要麼閑,要麼錢! 首先,這些帶有明星名字的星星一般都是小行星。 小行星是唯一可以由發現者命名且得到公認的天體。簡單說來,太陽系裡頭去掉太陽、八大行星及其衛星、彗星,剩下的基本可以算是小行星瞭。換句話說,小行星多瞭去瞭! 最早發現的小行星都是使用古希臘神話的故事來命名,比如1號谷神星、2號智神星等等。 但不久之後,因為小行星 太多瞭 ,神話中實在沒那麼多名字可命名,發現者們開始自己想名字。 目前共有近 3萬 顆小行星獲得永久編號,其中近 2萬 顆小行星已經獲得命名。 所以說,基數還是蠻大的嘞~ 目前專門負責小行星觀測數據整理及編號的是總部設在哈佛大學的 國際天文聯合會小行星中心 。 根據「業內規定」,公認發現者在小行星獲得永久編號之後10年之內可以行使命名權。當然,這並不代表發現者就可以亂命名,必須寫一份「命名提案」交給國際天文聯合會轄下的 小天體命名委員會(居然還有專門的委員會) ,由委員會全票通過,才算完成瞭命名。 為啥這麼麻煩呢,因為怕有些命名太過敏感、太過扯淡或者商

宋冬野女友自我炒作被拆穿,稱一個月沒有性生活斷糧好難受

今日,豆瓣八卦來了小組(以下簡稱八組)發生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因為八組是一個影響力很大的娛樂論壇,所以很多小網紅會經常去八組發帖推銷自己,主持人楊迪也是八組成員,也經常在八組發帖尋求一些關於自己節目的點,不過楊迪是實名,而網紅們總是裝做路人來給大家推薦自己覺得好看的網紅。以上呢就是大概背景,今天的主人公呢叫做潘玉珊,自稱無敵美少女,宋冬野前女友,大提琴手,董小姐原型。 這位潘玉珊應該是沒什麼錢請水軍,在八組自己發帖推銷自己的時候被人識破,為什麼會被識破呢, [email protected] /* */�博時微博竟然顯示了微博閱讀數,很快就暴露了快啊慢啊就是潘玉珊本人,潘玉珊被識破之後就迅速刪除了圖片,註銷了自己的豆瓣賬號,落荒而逃。 接下來,有意思的事情就來了,這位潘玉珊不僅愛自己發帖說自己和宋冬野可惜了,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是宋冬野女朋友之外,還喜歡抹黑別的網紅。不得不說,同行是冤家啊,慘遭潘玉珊毒手的有豆瓣第二代女神晚晚,有因一組北韓照片走紅的網紅胡斑,還有西門大嫂。(這些人你們可能都不認識,但都算比較知名的網紅了) 說自己是美少女,誇自己仙女,會大提琴,小編我都看尷尬了。 誇自己什麼話都說的出來,黑對手的時候也是不遺餘力哦!!!戲真多 當然,除了推銷自己,貶低對手之外,該ID還發過其他非常有意思的帖子,比如怎麼和男朋友交待他是第幾個上過自己的男人這種問題,或者是一個多月沒性生活了,一旦開啟了這個大門再斷糧好難受怎麼辦。董小姐那段歌詞怎麼說來著,愛上一匹野馬,可我的家裡沒有草原。不愧是傳言是董小姐原型的女人,還好和宋冬野已經分手,不然宋胖子還真容易長出草原。 可憐的潘小姐,在一個月沒有性生活的情況下還到處發帖子展示自己宋冬野前女友的身份,到處不遺餘力推銷自己,整整推銷了自己一整年,結果一看微博才3萬粉絲,說實話還挺可憐的,空有一顆想紅的心,卻沒有營銷的手段,親自上陣,又被拆穿,慘!

【貓二深扒】秋褲男神幻滅?看李健如何把日子過成一首出…墻…詩!

提示 : 點擊 " 搜狐娛樂 " ↑ 一鍵關註,一枝紅杏出墻來。 今天天氣真好,小編先給大傢吟幾首詩: 兩情若是久長時,一枝紅杏出墻來。 此情可待成追憶,一枝紅杏出墻來。 沉舟側畔千帆過,一枝紅杏出墻來。 身無彩鳳雙飛翼,一枝紅杏出墻來。 一枝紅杏出墻來,一枝紅杏出墻來…… 紅杏為何出墻來?因為男神被「抓包」啦啦啦啦啦啦啦~~~~ 娛樂圈的「最後一方凈土」,把日子「過成詩」的清華秋褲男神李健老師,終於在大火一個月過後,淪~陷~瞭~! 起因在4月9日的早上,知名博主@關愛八卦成長協會(以下簡稱關八)在其微信推送中低調地夾瞭一條粉絲爆料: 這條爆料出來之後,引發瞭李健粉絲的集體圍攻,繼而被扒出來這條料是關八擅自更改的一個粉絲在4月7日在貼吧發的爆料,而那位粉絲在事情出來之後也自己現身稱自己看花眼瞭…… 可惜呢,潘多拉的盒子一打開,想關上就難瞭,關八在隱忍兩天,收集瞭大量證據之後,開始瞭絕地大反攻。這一反攻可是不得瞭,【微博蛛絲馬跡扒料神功】再現江湖,女主角韓雯雯的微博被拎出來挨條輪曬,妥妥的把日子過成傢庭倫理文青純情粉絲狗血大劇的節奏! 點根煙,且看小編給你細細捋一遍男神的「幻滅」之路: 首先,要科普一下韓雯雯是sei: 好瞭科普完畢,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記不住臉沒印象的18線女演員,還33歲瞭 (傷害值加倍) 。 這位韓雯雯小姐呢,是李健男神的腦殘粉,曾經在五年前李健還沒怎麼紅的時候就去聽過他的演唱會: 所以說追星要趁早啊,雪中送炭永遠比錦上添花強強強懂伐!等他紅瞭再追誰還理你啊啊啊! 然後呢,次月,也就是2010年10月1日,韓雯雯在連卡佛邂逅瞭某人,這個日子從此成為瞭她的紀念日,而橘子表情也一度成為她微博中的小小暗號,至於這個某人是誰……嗯…… 2011年4月2日,本應該毫無交集的韓雯雯與李健,湊巧,共同參加瞭旅遊衛視一檔名為《超級馬力》的節目: 看李健轉發時詩一樣的語句,真是美瞭美瞭醉瞭醉瞭,粉絲混到韓雯雯這個地步,也是增峰造極瞭吧…… 而從這個節目開始,韓雯雯微博裡「Super」這個暗號,開始頻繁出現。 就是這張著名的照片,被網友扒出韓雯雯墨鏡裡反射出的是李健的影子: 當然瞭,從微博發佈日期以及韓雯雯的衣服看來,這張照片應該就是在《超級馬力》錄制期間拍攝的,墨鏡裡反射李健的影子很正常,但是! 「Super」 一詞究竟作何解釋呢?除瞭代表跟《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