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2個麻辣問題問張翰,塘主竟然都接住招瞭!

提示點擊"搜狐娛樂"一鍵關註,小編給你笑一個~


搜狐娛樂訊(李文婷/文 馬森/圖 李楠/視頻)張翰儼然已經成瞭新一代"話題王",在《少年四大名捕》的一系列專訪中,即便是片方事先說明不允許問感情問題,張翰仍舊繞不開舊戀情。從在發佈會臺上大方祝福鄭爽越來越好,可以看出他已經釋然。然而除瞭感情,張翰身上還有很多話題,比如那些廣為流傳的表情包,和曾被吐槽過的紅毯造型……




過去在媒體面前,張翰放不開,大多的反饋是"他太有偶像包袱瞭"。時隔一年,我們見到瞭一個敢於在鏡頭前開玩笑的張翰——在被黑這件事上,黃曉明、楊冪似乎成瞭某種范本,最好的辦法是先把槍口對準自己。


作為"被黑"這條路上的後來者,張翰正在努力開發著自己的娛樂精神。本次麻辣對話中,我們準備瞭20多個犀利問題,張翰笑答自如。甚至當拿出最流行的"表情包"時,他調侃,"你那個都過時瞭好嗎?我這還有更新的。"

  

■ 魔性的笑? 不會因此而收斂笑容


  張翰在《不一樣的美男子》中回眸一笑的那個鏡頭,被P成各種表情包,動態圖、靜態圖、卡通版、動物版,一應俱全。網友紛紛笑稱,他的笑容太有"魔性"瞭。當然,這些惡搞張翰本人也都看到過。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就有這樣一個片段,何晟銘說:"你笑起來其實挺好看的。"張翰回應,"那我就笑給你看。"這段臺詞一出現在預告片中,就立刻成為瞭最新段子。雖然是一種自我調侃,但是張翰沒有避諱,跟劇中所有主演一起把這個梗傳遞瞭下去。



搜狐娛樂:你平時有看網友給你做的那些表情包嗎?給你看一個吧。

張翰:之前的看。(是這個戲的嗎?那之前的我就不看瞭,我都看過啦!)

  

搜狐娛樂:(找圖ing)

張翰:對,有看過啊!當然有看。

  

搜狐娛樂:你看完覺得怎麼樣呢?自己有笑嗎?

張翰:這個都太久瞭,我現在需要一些新鮮的東西出來。

  

搜狐娛樂:你最新看到的一個表情包是什麼樣的呢?

張翰:就是把我和何晟銘P成《冰雪奇緣》的那個。看瞭我也笑瞭,還把這個發給何晟銘看呢。

  

搜狐娛樂:那你有看過最紅的那張doge的表情嗎?

張翰:這個是去年廈門拍《不一樣的美男子》的時候那個,現在問我我其實已經說不出來那個時候的感受瞭,這個有點過時瞭,期待一些新的表情包吧。

  

搜狐娛樂:那對給你P圖的人想說點什麼呢?

張翰:沒什麼,就是娛樂嘛。再其次我覺得這個社會嘛。就像我們的這個劇組,發起瞭一個"其實你笑起來挺好看"這樣一個話題,來關註唇腭裂的兒童,不管是身邊的人還是不認識的人,都能給大傢一些力量,其實他們笑起來也會很好看的。看你去用什麼樣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你怎麼樣去看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會去回報你什麼樣的東西,我選擇用這樣一個方式去看待這個世界。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應該是友善的。

  

搜狐娛樂:在娛樂基礎上的惡搞都能接受?

張翰:其實是無所謂的,因為你做的就是這樣一個行業,包括未來還有很多未知的東西,就要去接受它。

  

搜狐娛樂:網友說你的笑容很有魔性,你覺得呢?

張翰:說實話,現在讓我去選一些很魔性的照片,我可以把全世界每一個明星,都可以選出有魔性的照片,你隻要去卡其中的一兩秒,每個人很容易都有,這個東西看你怎麼去看待吧。

  

搜狐娛樂:那你會因為這個,以後出席活動或者演戲的時候,註意一下自己的笑容嗎?

張翰:絲毫不會啊。說白瞭周播劇很考驗人,邊拍邊播是特別考驗演員心理狀態的。當時播第一、二集的時候,這個圖片就出來瞭,其實當時自己真的是心態上會覺得為什麼會這樣?剛出道的時候,《流星雨》選角,大傢都是憑那個笑容去記住我,覺得很陽光。後來我覺得,難道人的審美會變得這麼快嗎?當然當時自己的狀態很不好,發生瞭一些事情,心情很煩躁,又看到很多人說我。當時《杉杉來瞭》還沒有播,就開始惡搞我們的魚塘,其實作為公眾人物,還是不應該去轉發的,當時自己很沖動,就去跟一些營銷號去(辯解)。

  

搜狐娛樂:剛才發佈會上就看出,你比原來更放得開瞭,更活潑瞭。

張翰:對對對,其實我想說的是,越是這樣,不管別人怎麼去弄,我覺得我一定要笑得更陽光,更燦爛,我一定要笑到最後。

  

搜狐娛樂:讓P圖來得更猛烈些吧。

張翰:嗯,我一直陽光地笑就可以瞭。



■ 霸道總裁? 私下確實很喜歡穿西裝、打領帶


自從出演瞭《杉杉來瞭》,張翰的霸道總裁形象就深入人心。每次出席活動的造型也都成為焦點。有網友調侃稱,"張翰總是滿滿的總裁范兒。"去年某次活動上,因為穿瞭一件和杜海濤同款的大衣,再次成為被吐槽的對象。張翰說,自己平時喜歡穿合身舒服的衣服,因此出席活動穿的衣服都是自己買的。至於那件大衣,還正好是媽媽為自己挑選的,沒想到還鬧出瞭囧事。再次談及撞衫,張翰自我調侃,"在《快樂大本營》上,我又和海濤撞衫瞭呢!"




搜狐娛樂:在《少年四大名捕》裡,你們四個穿捕頭制服出來的時候,很帥氣,生活中你喜歡"制服誘惑"嗎?

張翰:挺喜歡的,我特別喜歡西裝,就比較喜歡穿西裝,打領帶。

  

搜狐娛樂:所以很多人就說你生活中穿衣服也比較偏向"總裁范兒"。

張翰:總裁形象?這種東西怎麼說呢?我覺得自己穿衣服舒服就好瞭。私下其實上所有活動的衣服都是我自己挑的,我參加活動的衣服都是自己親自買的,是不是很奢侈啊?哈哈,但是我就是喜歡穿得更合身一點。每次去旅行,都會買很多東西回來。工作的時候先穿,才會在生活上再穿,都是我生活當中穿的很舒服的衣服。自己買的衣服會比較合適,有時候其他人準備的衣服,不會那麼完全合適。

  

搜狐娛樂:之前那個跟海濤撞衫的大衣,有很多同款,感覺是很流行的單品,平時你自己對時尚是怎麼理解的?

張翰:那個大衣要怪我媽瞭,當時在香港拍戲,我爸媽也跟我去瞭,逛街的時候我媽媽就進那個店裡,我媽就跟我說,兒子我給你挑瞭幾件衣服。還有拿上《快樂大本營》那一件都是我媽媽幫我挑的。就是媽媽覺得好看,其實那個衣服還挺花的哈,但是她就會覺得我穿那個衣服挺好看的,可以參加活動穿,也可以冬天穿。

  

搜狐娛樂:那私下裡你還有其他什麼愛好是有"總裁范兒"的呢?比如很多男明星很喜歡收藏車或表。

張翰:其實我覺得,對於每一個男人來說,這些車啊表啊,都會很喜歡的。我也會喜歡收藏手表,過幾天還要去參加一個表展。

  

搜狐娛樂:你是那種肯為這些收藏花錢的人嗎?

張翰:還挺肯的。

  

搜狐娛樂:能透露一下最貴的收藏嗎,大概是多少錢?

張翰:哈哈,不可以,大概也不可以。我還是一個很樸素的人,現在的生活還是比較節儉的,我們的工作和生活還是要響應國傢政策的。(笑)我每一次外賣都要吃光的,吃剩瞭都要打包帶走,然後剩下的下一頓吃掉,很多人生活中都會不理解我,問我為什麼這麼節省。那我覺得就是都是辛苦賺的錢,隻有你去節儉過日子,你的生活才會更有品質。



■ 湊CP? 和楊洋私下會聊感情上的事兒

  

在新劇《少年四大名捕》中,張翰飾演冷血,這個人物話少、表情少,很像古代版的"封騰"。劇中有不少狼人的造型,張翰說,為瞭找到狼人的感覺,他自己打印出來一張狼的圖片,貼在墻上,每天都會和狼對視一會兒,去體會狼看世界的眼神。



 

 

搜狐娛樂:這部戲有很多打戲,你以前拍的都不多,有遇到什麼難的地方嗎?

張翰:對,打戲很多。進組之前就找瞭老師,當時在我們傢附近的健身房,每天訓練兩個小時。武指對我們的要求很高,有很多都是直接從地上吊起威亞,直接飛到紫禁城上,再飛下來連著打,一下鏈接四五個動作,當時是最開始還是沒有替身的時候,都是自己完成的。

  

搜狐娛樂:最初看到劇本的時候,決定要演的就是冷血這個角色嗎?就沒有想過要演一下性格反差比較大的,比如追命那種性格的。

張翰:對,最開始就是冷血。哈哈,那個時候的思想還是比較俗嘛,覺得這個戲份最多就接瞭,而且要生活嘛,這個戲份多,錢就多嘛。

  

搜狐娛樂:不需要吧,你是總裁啊。

張翰:那個時候還沒當總裁,還沒承包魚塘呢。

  

搜狐娛樂:有的網友會把你們湊成cp,笑稱你和楊洋很有cp感。

張翰:我們兩個在裡面對手戲最多,互動也比較多。我們是比較可以說真心話的,他們兩個每天就是蹦蹦跳跳。像楊洋遇到問題啊什麼的,或者我,我們兩個的感情問題,都會長談。

  

搜狐娛樂:你在裡面有狼人造型,是怎麼去找狼的感覺的?

張翰:狼的眼神其實是不太聚焦的,即使鎖定獵物也是不太聚焦。演這個之前,在劇組的時候,我有打出來一張狼的照片,在網上下載的動物的圖片,每天看狼的眼神,都會跟它對視,慢慢會越來越走進它,從知道演這個狼人的時候,就在看一些狼的資料瞭。


錯過瞭過往好文章?沒關系!

發送相應數字如【3】或明星姓名如【鄧紫棋】即可查看:

1 【退賽黑色7分鐘再震撼,都比不過孫楠事後采訪的高能(ಥ_ಥ)】
2 【看!張柏芝是如何將一手好牌打爛的……】
3 【聽說,鄧紫棋走紅後和耍大牌更配哦~】
4 【李健:秋褲男神40歲的時候又紅瞭】
5 【拍電影上綜藝曝女友,杜海濤的春天來瞭?】
6 【看過來!女星教你如何用眼神寵~溺~那個他(●—●)】
7 【從范冰冰臥底做洗腳妹說起……扒一扒明星為演戲做瞭哪些神奇的事!】
8 【春天來瞭,萬物復蘇,娛樂圈又到瞭出軌明星們復出的季節……】
9 【那本傳說中勁爆的書,到底爆瞭張藝謀、鞏俐、張偉平的神馬料?】
10 【放話彎瞭這麼多年,范爺終於變直瞭?】
11 【演出市場誰最紅?李易峰賣不過李宗盛!】
12 【為啥選他們?《我是歌手》總決選幫唱嘉賓朋友圈大起底!】
13 【十年輪回:看看你投票選出來的05超女們 重返真人秀成績還好嗎?】
14 【送名表、奢侈品包,承包摩天輪……粉絲們如此壕,你傢偶像知道嗎?】
15 【摸!親!鬧!雷!作!……這些發佈會比電影還好看!】


據說長按二維碼即可關註,不信可以試試


點擊"查看原文"看塘主專訪完整視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偶像捧上天!小編手把手教你怎麼送給愛豆一顆真☆星星☆

☆☆提示 : 點擊 " 搜狐娛樂 " ↑ 一鍵關註,誰是你的星? 今天,在一堆懷孕封殺吵架的新聞中,有一條短短的新聞,溫暖瞭很多人的心。 《第41981號小行星被命名姚貝娜 寄托哀思》 據NASA公佈的消息顯示,第41981號小行星已經被命名為「姚貝娜」(Yaobeina),命名者是香港業餘天文學傢楊光宇先生。這顆小行星由他在2000年12月28日發現。 美國宇航局網站上這樣介紹姚貝娜: 「姚貝娜(1981-2015),一位才華橫溢又充滿勇氣的中國女歌手,曾因在流行音樂方面的造詣屢獲獎項。她有一首歌叫做《心火》,講述她與癌癥抗爭的故事。不幸離世後,她捐獻出瞭自己的眼角膜。」 多說一句,姚貝娜捐獻的眼角膜目前已使3人復明,剩餘還可幫4人。 從此,有7個人可以用她的目光繼續感受這個世界,而天上,也有一顆屬於她的星星閃爍著俯瞰這個人間。 其實,以明星的名字為星辰命名,這種浪漫的舉動楊先生早已不是第一人,從最早的巴金、陳景潤、金庸、鮑德熹,到後來的徐克、林青霞、周傑倫、李宇春等等,都在宇宙裡有著屬於自己名字的星星☆☆☆☆☆ 「把偶像捧上天」 可不隻是一句空話而已喲。 提問:這麼多明星都可以命名星星,究竟命名這件事情是有多容易??? 說容易呢,也不容易,說難呢,也不難,簡單來講就兩句話: 要麼閑,要麼錢! 首先,這些帶有明星名字的星星一般都是小行星。 小行星是唯一可以由發現者命名且得到公認的天體。簡單說來,太陽系裡頭去掉太陽、八大行星及其衛星、彗星,剩下的基本可以算是小行星瞭。換句話說,小行星多瞭去瞭! 最早發現的小行星都是使用古希臘神話的故事來命名,比如1號谷神星、2號智神星等等。 但不久之後,因為小行星 太多瞭 ,神話中實在沒那麼多名字可命名,發現者們開始自己想名字。 目前共有近 3萬 顆小行星獲得永久編號,其中近 2萬 顆小行星已經獲得命名。 所以說,基數還是蠻大的嘞~ 目前專門負責小行星觀測數據整理及編號的是總部設在哈佛大學的 國際天文聯合會小行星中心 。 根據「業內規定」,公認發現者在小行星獲得永久編號之後10年之內可以行使命名權。當然,這並不代表發現者就可以亂命名,必須寫一份「命名提案」交給國際天文聯合會轄下的 小天體命名委員會(居然還有專門的委員會) ,由委員會全票通過,才算完成瞭命名。 為啥這麼麻煩呢,因為怕有些命名太過敏感、太過扯淡或者商

宋冬野女友自我炒作被拆穿,稱一個月沒有性生活斷糧好難受

今日,豆瓣八卦來了小組(以下簡稱八組)發生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因為八組是一個影響力很大的娛樂論壇,所以很多小網紅會經常去八組發帖推銷自己,主持人楊迪也是八組成員,也經常在八組發帖尋求一些關於自己節目的點,不過楊迪是實名,而網紅們總是裝做路人來給大家推薦自己覺得好看的網紅。以上呢就是大概背景,今天的主人公呢叫做潘玉珊,自稱無敵美少女,宋冬野前女友,大提琴手,董小姐原型。 這位潘玉珊應該是沒什麼錢請水軍,在八組自己發帖推銷自己的時候被人識破,為什麼會被識破呢, [email protected] /* */�博時微博竟然顯示了微博閱讀數,很快就暴露了快啊慢啊就是潘玉珊本人,潘玉珊被識破之後就迅速刪除了圖片,註銷了自己的豆瓣賬號,落荒而逃。 接下來,有意思的事情就來了,這位潘玉珊不僅愛自己發帖說自己和宋冬野可惜了,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是宋冬野女朋友之外,還喜歡抹黑別的網紅。不得不說,同行是冤家啊,慘遭潘玉珊毒手的有豆瓣第二代女神晚晚,有因一組北韓照片走紅的網紅胡斑,還有西門大嫂。(這些人你們可能都不認識,但都算比較知名的網紅了) 說自己是美少女,誇自己仙女,會大提琴,小編我都看尷尬了。 誇自己什麼話都說的出來,黑對手的時候也是不遺餘力哦!!!戲真多 當然,除了推銷自己,貶低對手之外,該ID還發過其他非常有意思的帖子,比如怎麼和男朋友交待他是第幾個上過自己的男人這種問題,或者是一個多月沒性生活了,一旦開啟了這個大門再斷糧好難受怎麼辦。董小姐那段歌詞怎麼說來著,愛上一匹野馬,可我的家裡沒有草原。不愧是傳言是董小姐原型的女人,還好和宋冬野已經分手,不然宋胖子還真容易長出草原。 可憐的潘小姐,在一個月沒有性生活的情況下還到處發帖子展示自己宋冬野前女友的身份,到處不遺餘力推銷自己,整整推銷了自己一整年,結果一看微博才3萬粉絲,說實話還挺可憐的,空有一顆想紅的心,卻沒有營銷的手段,親自上陣,又被拆穿,慘!

【貓二深扒】秋褲男神幻滅?看李健如何把日子過成一首出…墻…詩!

提示 : 點擊 " 搜狐娛樂 " ↑ 一鍵關註,一枝紅杏出墻來。 今天天氣真好,小編先給大傢吟幾首詩: 兩情若是久長時,一枝紅杏出墻來。 此情可待成追憶,一枝紅杏出墻來。 沉舟側畔千帆過,一枝紅杏出墻來。 身無彩鳳雙飛翼,一枝紅杏出墻來。 一枝紅杏出墻來,一枝紅杏出墻來…… 紅杏為何出墻來?因為男神被「抓包」啦啦啦啦啦啦啦~~~~ 娛樂圈的「最後一方凈土」,把日子「過成詩」的清華秋褲男神李健老師,終於在大火一個月過後,淪~陷~瞭~! 起因在4月9日的早上,知名博主@關愛八卦成長協會(以下簡稱關八)在其微信推送中低調地夾瞭一條粉絲爆料: 這條爆料出來之後,引發瞭李健粉絲的集體圍攻,繼而被扒出來這條料是關八擅自更改的一個粉絲在4月7日在貼吧發的爆料,而那位粉絲在事情出來之後也自己現身稱自己看花眼瞭…… 可惜呢,潘多拉的盒子一打開,想關上就難瞭,關八在隱忍兩天,收集瞭大量證據之後,開始瞭絕地大反攻。這一反攻可是不得瞭,【微博蛛絲馬跡扒料神功】再現江湖,女主角韓雯雯的微博被拎出來挨條輪曬,妥妥的把日子過成傢庭倫理文青純情粉絲狗血大劇的節奏! 點根煙,且看小編給你細細捋一遍男神的「幻滅」之路: 首先,要科普一下韓雯雯是sei: 好瞭科普完畢,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記不住臉沒印象的18線女演員,還33歲瞭 (傷害值加倍) 。 這位韓雯雯小姐呢,是李健男神的腦殘粉,曾經在五年前李健還沒怎麼紅的時候就去聽過他的演唱會: 所以說追星要趁早啊,雪中送炭永遠比錦上添花強強強懂伐!等他紅瞭再追誰還理你啊啊啊! 然後呢,次月,也就是2010年10月1日,韓雯雯在連卡佛邂逅瞭某人,這個日子從此成為瞭她的紀念日,而橘子表情也一度成為她微博中的小小暗號,至於這個某人是誰……嗯…… 2011年4月2日,本應該毫無交集的韓雯雯與李健,湊巧,共同參加瞭旅遊衛視一檔名為《超級馬力》的節目: 看李健轉發時詩一樣的語句,真是美瞭美瞭醉瞭醉瞭,粉絲混到韓雯雯這個地步,也是增峰造極瞭吧…… 而從這個節目開始,韓雯雯微博裡「Super」這個暗號,開始頻繁出現。 就是這張著名的照片,被網友扒出韓雯雯墨鏡裡反射出的是李健的影子: 當然瞭,從微博發佈日期以及韓雯雯的衣服看來,這張照片應該就是在《超級馬力》錄制期間拍攝的,墨鏡裡反射李健的影子很正常,但是! 「Super」 一詞究竟作何解釋呢?除瞭代表跟《超級